首页 > 非遗 > 非遗资讯 > 临安举办非遗保护暨省级项目“八个一”工作培训会

临安举办非遗保护暨省级项目“八个一”工作培训会

临安非遗中心2017年07月13日16:45分类:非遗资讯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省文化厅《浙江省文化厅关于实施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八个一”保护措施的通知》精神,提升国遗和省遗项目保护工作水平

为贯彻落实省文化厅《浙江省文化厅关于实施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八个一”保护措施的通知》精神,提升国遗和省遗项目保护工作水平,7月12日,临安市非遗中心组织召开了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八个一”工作教育培训会,临安市相关镇街道文体站长、省级非遗名录项目保护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临安市非遗中心主任李文杰传达了省文化厅相关“八个一”文件;临安市文广新局杜元龙明确下一步“八个一”保护工作实施相关要求;非遗中心工作人员结合国遗项目“钱王传说”对前四批省遗项目要求的自查工作进行了逐条梳理和部署,对第五批非遗项目八个一工作方案的制定进行了指导。各保护单位就各自的非遗保护传承工作进行了交流。  

临安市非遗中心从接到《浙江省文化厅关于实施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八个一”保护措施的通知》开始,就进行研究部署,先召开工作培训会,让各项目单位进行自查,准备台账资料,然后组成专家小组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张侠燕)

201771383459865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