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信息网简介

  中国金融信息网由新华社主管、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是配合新华财经金融信息平台项目打造的国家级专业财经网站,定位于建设中国财经金融信息领域的权威发布和服务平台。

  新华财经金融信息平台曾被纳入国家“十一五”和“十二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并作为国家“核高基”工程立项。

  同时,中国金融信息网作为新华财经和中国经济信息社官网,也是中国经济信息社对外开展经济信息服务的重要窗口,是中经社所有产品和分公司的互联网主渠道。

关于我们

  中国金融信息网拥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等资质。

  目前,中国金融信息网有中国财经、国际财经、宏观数据人民币绿色金融、金融科技、证券、银行、期货等频道,全面覆盖宏观、中观及微观经济层面内容,实时发布权威财经新闻与金融信息。

  中国金融信息网已与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以及国内70多家商业银行、近百家券商和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特色和优势:

全球实时资讯

  中国金融信息网依托新华社的采集网络、中国经济信息社近千人的专业团队、国内分支机构及海外金融信息采集点,实时报道宏观、产业、外汇、货币、债券、股票、证券、基金、大宗商品等全球财经资讯。

权威精准信息

  权威、准确、专业的政策发布和解读,在中国金融数据及重大财经信息的发布上一路领先。

高端分析资源

  汇集新华社经济分析师和特约经济分析师的分析预测,帮助用户洞悉发展趋势、揭示产业规律、把握市场需求、寻找投资商机。

原创内容首发

  首发中国经济信息社系列指数、经济数据分析、独家信息、智库报告、权威解读、《金融世界》杂志独家采访等,点评市场风云,快人一步。

专业行情数据

  依托中国经济信息社庞大的专业化数据库和资源平台,提供全球财经数据以及股票、基金、期货、债券、外汇、黄金等市场行情。

个性服务平台

  提供多媒体在线访谈、大型活动现场直播、网上调查等互动服务,以及线下论坛、活动支持等服务。

Powered by Cm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