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巴菲特午餐竞拍者或来自中国

巴菲特午餐竞拍者或来自中国

新华08网2011年06月13日07:56分类:娱乐 社会

  新华08网北京6月13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外电报道称,在历经一周竞标后,一名神秘人物在美东时间10日晚间10时30分拍卖截止时,以2345678美元赢得和“股神”巴菲特在年度慈善午餐会共进午餐的资格。这名神秘人物之后又加码到2626411美元,使今年午餐会募款金额以100美元之差超越去年。

  这位得标者最多能带七位朋友,和巴菲特在纽约Smith&Wollensky牛排馆共进午餐,并能自由选择聊天话题。但巴菲特只对一件事三缄“金”口:未来投资计划。

  有外媒猜测竞拍者很有可能来自中国,一方面他主要在亚洲时间报价,另一方面竞拍者主动要求增加捐款也非常像中国人做生意的方式。早在2006年,中国步步高电子有限公司创始人段永平是第一个赢得与股神共进午餐机会的中国人。此后的2008年,中国投资基金经理人赵丹阳付出211万美元,得以和巴菲特共享美食

  (肖莹莹)

【责任编辑:彭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