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PTA领涨 大宗商品近全线收红

PTA领涨 大宗商品近全线收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1日16:2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1日,国内大宗商品市场近全线收涨,三市仅铜、焦炭、棉花和早籼稻微跌。这也推动跟踪主要大宗商品价格综合表现的商品指数上涨。

  新华08网上海8月11日电(记者陈爱平)11日,国内大宗商品市场近全线收涨,三市仅铜、焦炭、棉花和早籼稻微跌。这也推动跟踪主要大宗商品价格综合表现的商品指数上涨。

  截至收盘,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近全线收涨。PTA期货领涨,主力合约收于每吨9526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444元,涨幅4.89%。而焦炭期货领跌,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229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0元,跌幅0.45%。除焦炭外,另有3种商品期货收跌:铜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6.67万元,跌幅0.33%;棉花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1万元,跌幅0.1%;早籼稻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588元,跌幅0.08%。

  具体品种方面,工业类商品表现良好,近全线上涨。有色金属板块大部分商品收涨,仅期铜收跌。其中铝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76万元,涨幅0.69%;金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克367.43元,涨幅1.42%;锌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68万元,涨幅0.81%。石化类商品亦近全线收涨,部分商品涨幅明显。除领涨的PTA期货外,橡胶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3.42万元,涨幅3.34%;塑料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1万元,涨幅1.11%。另外,螺纹钢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4799元,涨幅0.23%。

  农产品亦近全线收涨,尽管大部分商品涨幅不大。豆类、油脂类商品全线收红。其中大豆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4555元,涨幅0.84%;豆油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9970元,涨幅0.65%;豆粕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3277元,涨幅0.55%;棕榈油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8764元,涨幅0.48%。谷物类大部分商品收涨,玉米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413元,涨幅1%;强麦期货主力合约收与每吨2727元,涨幅0.04%。

  值得一提的是,白糖期货继续保持强劲,主力合约收于每吨7475元,涨幅1.76%,成为当日涨幅最大的农产品。(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