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8月29日国际油价在电子盘中下跌

8月29日国际油价在电子盘中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9日10:01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北京8月29日电 据东方油气网消息,纽约商品交易所WTI于当地时间2011年8月28日晚上6点,北京时间2011年8月29日早晨6点恢复电子盘交易,2011年10月期货开盘每桶85.33美元,比26日结算价下跌4美分,但是随后即涨;截止到北京时间6点半,交易区间每桶85.16-85.72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10月期货开盘每桶110.77美元,比26日结算价上涨41美分,随后跌至111.20美元。

  利比亚反对派控制首都的黎波里大部分地区,长达六个月的利比亚战乱可望结束,市场人士预计利比亚将很快恢复石油生产。上周初国际油价短暂回跌,布伦特原油期货对WTI溢价一度缩窄,但是完全恢复到战前的水平要经过漫长的时期,布伦特原油期货溢价很快再次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