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31日芝加哥大豆期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

31日芝加哥大豆期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1日08:21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芝加哥8月31日电(记者李觅)受基金买盘、美国中西部旱情延续等因素影响,31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大豆期价微涨,连续四个交易日保持涨势。11月合约上涨0.5美分,收每蒲式耳14.575美元,涨幅0.03%。

  交易员表示,关于大豆市场处于超买状态的传言引发部分获利回吐,打压大豆价格早盘下滑,但基金抄底助推价格回升。

  由于周末之前,美国中西部大部分地区天气依旧炎热干燥,令大豆作物承压,业界关于美国大豆收成将进一步的下滑的预期对豆价构成支撑。

  美国德贝期货经纪公司当日发布的报告显示,虽然美国大豆产量情况仍有变数,但天气预报显示,未来3至5日内的降雨将会再次错过三角洲地区,中西部南部以及西部地区。同时不断有资深的业内人士继续调低对玉米和大豆的单产预估。而11月大豆合约近3天的持仓量暴增1.26万手,创下6月来的新高,总体看目前市场情绪依然利多。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