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8月17日芝加哥玉米期价结束“五连阳”

8月17日芝加哥玉米期价结束“五连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8日08:15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受到外部市场、天气形势、美国玉米供应形势及出口需求的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期价17日结束连续五个交易日的涨势小幅回落。

  新华08网芝加哥8月17日电(记者李觅)受到外部市场、天气形势、美国玉米供应形势及出口需求的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期价17日结束连续五个交易日的涨势小幅回落。

  当日,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下跌2美分,收于每蒲式耳7.255美元,跌幅为0.3%。

  美国德贝期货经济公司当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农业部服务局(FSA)公布的预防性种植险的数字达到了1000万英亩,比业界预计的数字高出100至150万英亩,其中初步研究显示,美国玉米面积可能会下调40万至100万英亩。

  分析人士表示,玉米下滑主要是受到技术性卖盘的压力。而市场中关于目前国际市场饲料小麦供应充裕,价格低廉,将进一步抑制终端用户对于玉米需求的预期也为玉米价格增加下行动力。

  另外,当日美元走软、能源价格上扬、股市出现反弹,均为农产品市场增添利好。

  天气方面,美国中西部近期温度适宜,艾奥瓦州和伊利诺伊州的干旱地区未来4至5天还有望迎来降雨,而这两个玉米种植大州目前作物生长优良率均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