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金价宽幅震荡 后市仍看涨

金价宽幅震荡 后市仍看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2日11:00分类:商品期货

  黄金价格周四宽幅震荡。昨日欧洲数据普遍差于预期,而美国数据普遍好于预期,造成金价宽幅震荡。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自7月的50.4 跌至49.0,近两年时间以来首次低于50荣枯分界线。美国8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0.6,仍位于显示制造业扩张的50之上,预期48.5。美国8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1.2万人,至40.9万人,预期为41.0万。同时,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投资者保持谨慎,也令金价缺乏方向。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截至8月31日的黄金持仓量维持在1,232.31吨的水平不变。后市看,因美联储推出QE3的可能性升温,金价仍可保持强势,目前市场焦点集中于晚间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

  今日(9月2日)亚洲市场早盘,因美元有所走强,金价略微承压,但由于关键数据前投资者保持谨慎,预计金价维持震荡整理态势。欧美时段,欧元区将公布7月PPI,美国将公布8月非农就业数据及失业率。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数据公布前震荡整理,4小时图上,技术指标MACD缓慢上行,RSI震荡整理,短线汇价或维持震荡。

  操作建议:数据公布前区间操作,波动区间为1813-1835。(嘉合盛汇/宋传增)

  黄金/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