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获利回吐致黄金走低 预计近期将震荡

获利回吐致黄金走低 预计近期将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31日11:06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讯 因获利回吐,早盘黄金下跌,一度跌至每盎司1,826.10美元,交易员认为,黄金近期将迎来震荡。

  现货黄金报每盎司1,834.10美元,较前收盘价下跌1.00美元。因交易员们在金价周二走高之后进行获利回吐,此外美元走强也令金价承压。后市看,由于QE3预期升温,金价仍可保持强势,目前市场焦点集中于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

  今日早些时候金价一度跌至每盎司1,826.10美元,据外电报道,一位驻新加坡的交易员称,黄金未来可能会在前收盘价上下波动,市场走势振荡。

  报道称,该交易员表明,亚洲实物买盘给金价提供支撑,不过金价也容易受到持续性获利回吐抛盘影响,此外宏观经济人气改善会降低投资者对避险性资产的兴趣。他表示,近期的市场波动令交易员发疯,称上周的回调令人恐惧。

  8月23日黄金触及每盎司1,912.29美元高点,之后回落4.4%,当周收盘报每盎司1,827.30美元,因市场对黄金超买的担忧引发大规模抛盘。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