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商交所将黄金期货保证金要求上调27%

芝加哥商交所将黄金期货保证金要求上调2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5日07:2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随着金价升至纪录新高,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控股公司(CME)24日将黄金期货保证金上调27%,从25日收盘时开始生效,为本月第二次上调。

  据外电报道,随着金价升至纪录新高,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控股公司(CME)24日将黄金期货保证金上调27%,从25日收盘时开始生效,为本月第二次上调。

  对于新建Comex 100黄金期货头寸的投机性保证金要求将上调至每份合约9450美元,隔夜持有头寸的保证金要求为每份合约7000美元。

  受到市场获利回吐盘的持续打压,国际黄金价格24日大幅下挫。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757.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4美元,跌幅达5.6%,为2008年3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