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分析师:黄金中期内仍处于升势

分析师:黄金中期内仍处于升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0日10:58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分析师表示,黄金市场近期将涨跌互见。因为脆弱的宏观经济信心、风险偏好升温、波动性加剧可能导致外汇保证金增加,这些因素共同作用于黄金市场。

  据外电报道,分析师表示,黄金市场近期将涨跌互见。因为脆弱的宏观经济信心、风险偏好升温、波动性加剧可能导致外汇保证金增加,这些因素共同作用于黄金市场。他还表示,黄金支撑因素将继续来自于金融市场的不确定性和波动性、标准普尔下调美国信用评级后的避险心理以及欧洲债务货币化的可能性。建议周三对贵金属持中性态度。现货黄金报每盎司1,755.90美元,较前日结算价涨11.80美元,但脱离周二纪录高点每盎司1,779.70美元。受亚洲市场的获利回吐拖累,黄金从纪录高位回落,原因是投资者对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市场的信心回升。但分析师们表示,黯淡的宏观经济前景应支撑黄金中期内处于上升趋势。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