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国第二季度生产率连续第二个季度下降

美国第二季度生产率连续第二个季度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9日21:14分类:其他币种

  据外电报道,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9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非农生产率折合成年率下降0.3%。第一季度向下修正后为下降0.6%,初值为上升1.8%。美国第二季度生产率下降,因经济复苏依旧不温不火,且劳动力成本继续走高。

  报告显示,第二季度非农产值增加1.8%,前一季度为增加0.9%。第二季度的单位劳动力成本折合成年率上升2.2%,第一季度为增长4.8%。当季工作小时数增加了2.0%,前一季度增加了1.5%。当季制造业生产率下降2.0%,第一季度为提高4.2%。制造业工作小时数增加了2.6%,前一季度增加3.4%。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