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重要数据前瞻(8月26日)

重要数据前瞻(8月26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6日09:30分类:其他币种

  美国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公布时间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20:30 重要指数★

  美国商务部7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第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较第一季度增长了1.3%。另外,美国商务部将今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率下调为了0.4%。

  此次美国商务部公布的经济增长数据,未能达到外界预期。根据经济学家的预计,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在今年第二季度的增长率应当达到1.6%。另外,经济学家对于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的预计更是达到了1.9%。值得指出的是,美国过去六个月的经济增长率是自2009年第二季度经济开始复苏以来最低的。

  分析师指出,美国经济在今年第二季度增长缓慢,主要是因为消费者开支持续疲软。数据显示,第二季度消费者开支仅仅增长了0.1%。另一方面,联邦政府及地方政府开支疲软也是经济低迷的原因之一。

  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美国通货膨胀率为2.1%,这一数字创下了2009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高纪录。

  美国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将于北京时间8月26日20:30公布,目前市场预测增长1.1%。(嘉合盛汇)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