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非农打压风险胃纳 欧元跌回低谷

非农打压风险胃纳 欧元跌回低谷

2011年09月05日10:29分类:其他币种

  由于欧元债务忧虑再起,加上非农数据持平,打压股市,美元快速反弹,欧元受到重挫跌回低谷。欧元兑美元周一亚洲交易时段跌至三周新低,商品货币亦承压,因对欧元区债务问题的忧虑,以及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疲软,打压风险胃纳。

  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剔除建筑行业,欧元区7月PPI月率增长0.5%,预期增长0.5%;年率增长6.1%,也与预期一致。欧元区6月PPI确认为月率持平,年率增长5.9%。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8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持平,为近一年以来最差水平,失业率维持在9.0%上方,为经济复苏的疲软提供了最新证据。由于美国劳工部公布的8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持平,为近一年以来最差水平,失业率维持在9.0%上方,为经济复苏的疲软提供了最新证据。

  欧元兑美元:目前欧元上行阻力1.4300一线附近,下方重要支撑1.4000整数关口,次之是1.3900,投资者应予以关注。本周建议投资者,继续看空欧元交易为主,本周欧元汇价已经接近重要支撑1.4000一线附近,做好止损保护的前提下也可以多单尝试介入。日内建议在1.4250附近卖出,目标在1.4100附近平仓,止损在1.4310上方。

  英镑兑美元:目前英镑兑美元会在重要关口1.6000附近产生争夺拉锯,需要投资者做好准备。本周建议投资者可以在1.6100-1.5800区间内采取高抛低吸交易之原则,1.6200之上建议继续看多英镑交易为主。日内建议在1.6250附近卖出,目标在1.6160附近平仓,止损在1.6320上方。

  美元兑日元:目前美元兑日元重要支撑底线依旧在76.00一线附近,震荡区间介于76.00-80.00。本周继续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采取区间内高抛低吸操作为主。中期来看,美日只有站稳80.00整数关口之上才会有走强的可能,否则大方向本周继续以逢高空美日交易为主。日内建议在76.50附近买入,目标在77.20附近平仓,止损在76.00下方。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