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洲经济进一步恶化 中线做多瑞郎

欧洲经济进一步恶化 中线做多瑞郎

2011年09月01日15:18分类:其他币种

  作者:外汇最前线

  基于美联储推出QE3的概率相对较低以及美联储进一步的刺激政策仍不明朗,同时明天将迎来最重要经济数据“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市场总体保持谨慎的态度。

  欧盟未能在解决债务危机方面取得任何实质性的进展,已推出的各种措施只是在延缓危机的爆发,目前欧债危机日益恶化。惠誉周二表示,由于金融市场仍可能进一步大幅波动,欧元区国家的主权债信评级将继续面临下调压力。

  从中长期来看,欧债危机可能进一步恶化,以及全球经济前景低迷,虽然美国经济的情况也不客观,但是总体来看,美元并不是最惨的,因此美元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会比较小!

  今日值得注意的是瑞郎的经济数据。瑞士昨晚宣布将此前承诺的对经济的支持规模由20亿瑞郎削减至8.7亿瑞郎,称没有特定的瑞郎汇率目标,经济支持方案将为出口提供支持,避免企业裁员,这表明瑞士方面对瑞郎升值的干预力度不如此前两周的承诺,因此,瑞郎再次持续的上扬只是时间问题。中线上笔者看多瑞郎!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技术指标转为看跌,目前受20日均线支撑!

  建议:观望,激进者在1.4340谨慎做多,注意止损!

  英镑兑美元:

  日图继续承压下行,MACD指标看跌,预计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

  建议:观望!

  美元兑日元:

  技术指标显示美元兑日元目前仍有回落空间,预计最低可到76.00甚至75.00!

  建议:逢高做空!

  美元兑瑞郎:

  瑞郎昨日干预汇市的努力再度失败,技术上随机指标和MACD指标也转为看跌!

  建议:中线上逢高做空!关注瑞郎经济数据!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