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国量化宽松预期令英镑承压

英国量化宽松预期令英镑承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5日10:43分类:其他币种

  英镑周三大幅下行,宣告自8月11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结束。因市场对美联储推出QE3的预期降温令美元上涨,加之市场对英国推出更多刺激政策的预期仍存,英镑承压。昨日美国公布的7月份耐用品订单数据表现相对强劲,减弱了市场对美国推出QE3的预期,推动美元全面反弹,英镑被动下跌。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耐用品订单增长4%,远高于经济学家预计的增长2.5%,6月份订单从下降1.9%上修至下降1.3%。此外,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布罗德班特此前表示,出于对经济疲弱的担忧,其对通胀问题的强硬立场有所软化。他表示,MPC的假设使英国经济产出已遭遇永久性损失,并且看似暗示了将会考虑实施更多量化宽松政策的一种情景。对英国的量化宽松政策的担忧也使得英镑承压。后市看,在本周五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央行年会上发表讲话前,英镑或很难找到明确的方向。

  今日亚市早盘,日经225指数延续隔夜美股涨势,目前涨幅已逾1.61%%,但英镑兑美元依旧整理于20日均线附近,因英国7月Nationwide消费者信心指数进一步下滑至49。欧美时段需重点关注英国8月CBI零售销售差值、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此外还需关注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威尔在Doncaster商会上发表的讲话,以寻找英国央行进一步货币政策的线索。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日内方向:倾向下行。4小时图上显示,英镑已跌破此前震荡整理区间,且自8月11日以来的上升趋势宣告结束,MACD指标温和下行,空方力量开始增加,RSI指标略显偏弱。

  操作策略:谨慎做空,目标1.63,止损1.6410。 (嘉合盛汇/胡立娜)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