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日元整理趋势仍在继续

美元兑日元整理趋势仍在继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3日10:01分类:其他币种

  美元日元周一略微走高,持续的窄幅整理格局依旧保持完好。亚洲时段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当局卖出日元干预市场的风险上升,而且日本央行亦有可能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以抑制日元升势,消息推动美元兑日元跳空高开近50点,触及77.20的日内高点。但亚太股市持续走低,令市场规避风险情绪升温,打压汇价冲高回落。不过进入欧洲时段之后,欧洲股市低开后强劲反弹,刺激了风险偏好情绪,美元兑日元企稳回升,但却未能再度突破77关口,因纽约时段早盘欧洲股市再度回落以及美股大幅高开后回落令市场情绪承压。后市看,随着日本当局入市干预风险越来越大,美元兑日元或继续窄幅整理行情

  今日亚市早盘,日经225指数高开低走,市场情绪谨慎,美元兑日元震荡下行,再度回落至76.75一线窄幅整理。欧美时段需重点关注美国7月新屋销售以及美国8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美元/日元4小时图

  日内方向:低位整理。4小时图上显示,RSI指标偏于中性,MACD指标继续承压于零轴下方。

  操作建议:逢低买入。 (嘉合盛汇/胡立娜)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