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加元持续上扬 非农前或盘整

美元兑加元持续上扬 非农前或盘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5日11:13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4日)外汇、股市、商品市场一片哀鸿,08年次贷危机以来金融市场遭遇最大一波浩劫,8月4日成为欧美股市的“黑色星期四”。欧洲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3%,美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4%,道指更是创下08年1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股市暴跌还引发黄金瞬间崩盘、为股市“输血”,而原油则因美元上涨和恐慌情绪打压急挫5.8%。高息货币全面下挫,澳元和纽元兑美元下跌均超过300点,欧元兑美元下跌逾260点,美元和美债则成“避险之王”。美元兑加元受油价暴跌以及美元指数上扬所影响而大幅拉升,最高至0.9816。

  今日(5日)亚市开盘后,亚太股市大幅低开,市场避险情绪仍然高涨,美元兑加元仍于高位盘整,目前市场关注焦点转向美市期间将要公布的7月非农数据,而在此之前,加元或保持区间盘整态势。

  交易策略:

  后市方向:短线小幅回吐,仍有上行可能。美元兑加元昨日大幅收高,延续了近期以来的涨势,短线倾向小幅回吐。中短期关键阻力位于前期高点0.99关口,一旦突破,将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

  操作建议:逢低做多,目标0.99,激进可至1.00,止损0.9750。

  (嘉合盛汇分析师/王丹)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