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市场环境恶劣 英镑或继续疲软

市场环境恶劣 英镑或继续疲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5日10:15分类:其他币种

  英镑周四大幅下挫。昨日(4日)亚洲市场日本对外汇市场进行干预,美元获得提振,英镑/美元受日本干预影响回落。欧美时段,英国央行维持指标利率在0.5%不变,维持量化宽松规模在2000亿英镑,符合市场预期;且保留若经济进一步放缓将再度放宽货币政策的选项。会议结果公布后英镑小幅反弹。但周四欧洲债务问题再次引发市场担忧,10年期西班牙国债周四较可比德债收益率拓阔至400点上方, 10年期意大利国债较可比德债收益率拓阔至392点,创下欧元面世以来新高。恐慌的投资者纷纷撤离资本市场,欧美股市暴跌不已,风险情绪急剧恶化,打压高风险货币英镑再次下行。目前市场关注焦点为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报告,若数据不佳,投资者的担忧情绪将加剧,英镑或继续下行。

  今日(5日)亚洲市场早盘,日经指数开盘后大幅下挫,英镑/美元继续承压。欧美时段,英国将公布7月Halifax房价指数,7月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美国将公布7月非农就业数据。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偏弱,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MACD震荡整理,RSI继续回撤,技术面偏弱。

  操作建议:逢高做空,目标1.6180和1.6130,止损1.6370。(嘉合盛汇分析师/宋传增)

  英镑/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