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债务担忧重现 欧元或继续走软

债务担忧重现 欧元或继续走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3日10:57分类:其他币种

  欧元周二继续下挫。欧盟统计局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较前月持平,较上年同期上升5.9%;此前预期为月率上升0.1%,年率上升5.9%。差于预期的数据令欧元承压。同时,惠誉评级主权小组负责人Chris Pryce表示,惠誉目前正密切留意塞浦路斯国内动向,并有可能在未来数日或数周内根据发展情况下调塞浦路斯评级。该言论重新引发市场对欧债危机扩散的担忧,打压欧元下行。美国参议院周二以74对26的票数通过上调债务上限及减赤议案,并送交奥巴马总统签署以正式生效。美国白宫随即表示,奥巴马已经签署债务议案成为法律。由于该消息已在市场预期之中,对汇价影响不大。后市看,市场关注重点再次回到欧洲债务问题,欧元或继续疲软。

  今日(8月3日)亚洲市场早盘,汇价延续隔夜下滑态势,日经指数大幅低开后企稳,欧元/美元跟随日经指数有所企稳。欧美时段,欧元区将公布7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6月零售销售,美国将公布6月工厂订单。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偏弱,日图显示,技术指标MACD横行整理,RSI继续回撤,技术面偏空。

  操作建议:谨慎做空,目标1.4100和1.4020,止损1.4300。(嘉合盛汇分析师/宋传增)

  欧元/美元日图: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