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菅直人:将在通过公债发行特例等法案后辞职

菅直人:将在通过公债发行特例等法案后辞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3日14:29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社照片,北京,2011年8月23日  新华社记者季春鹏摄

  这是菅直人在日本东京首相官邸出席记者会的资料照片(6月27日摄)。

  菅直人重申将在国会通过公债发行特例等法案后辞职

  日本首相菅直人8月23日重申,他将在国会通过“公债发行特例法案”和“可再生能源特别措施法案”后辞职。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菅直人当天上午在阁僚恳谈会上表示,下一任首相可能于30日选举产生,届时内阁将总辞职,期望所有内阁大臣全力做好善后工作。 

  新华社照片,路透,2011年8月23日 新华社/路透

  这是2011年5月10日,日本首相菅直人在东京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资料图片。

  菅直人重申将在国会通过公债发行特例等法案后辞职

  日本首相菅直人23日重申,他将在国会通过“公债发行特例法案”和“可再生能源特别措施法案”后辞职。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菅直人当天上午在阁僚恳谈会上表示,下一任首相可能于30日选举产生,届时内阁将总辞职,期望所有内阁大臣全力做好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