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现复苏迹象 关注欧盟制造业PMI

欧元现复苏迹象 关注欧盟制造业PMI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1日14:35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亚洲时段欧元复苏,目前欧元报1.4370附近,欧洲早盘市场关注欧盟制造业PMI,以及西班牙和法国债券拍卖。

  亚洲汇市早盘,欧元扩大复苏至1.43853。但随后因美元日元见大量并购相关的买盘,一些账户抛售欧元兑日元,导致欧元下跌到1.43532。此前纽约时段欧元兑美元收于1.4375。

  东京市场定盘后,因中国PMI数据止跌回升,澳大利亚零售销售好于预期提供支撑,欧元从低点复苏。亚太下午盘交易欧元兑美元陷于1.4360/75,在欧洲市场开盘前重新陷入压力当中,回落到1.4360。

  进入到欧洲时段目前欧元报1.4370附近,周四欧洲早盘市场关注欧盟制造业PMI,以及西班牙和法国债券拍卖。

  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8月份官方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自3月份来首次上升。8月份PMI从7月的50.7升至50.9,表明制造业活动有所扩张。8月份汇丰中国制造业PMI也从7月份的49.3升至49.9,虽然依然低于50的枯荣线,但也是连续3个月下降以来的首次回升。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