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悲观情绪拖累美元下跌 或继续走低

悲观情绪拖累美元下跌 或继续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31日14:41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 据外电报道,野村信托银行高级外汇交易商Hideki Amikura称,美国消费者和企业信心正在恶化,因此美元进一步走软的可能性很大。

  周二美国国债全线上扬,Hideki Amikura表示,美国国债收益率一直在迅速下滑,表明美国消费者和企业信心正在恶化。这促使美元进一步走软的可能性加大。

  美元日元周二继续横盘整理,Hideki Amikura表示,10月份时美元兑日圆可能跌至70日圆下方。有分析认为,后市看,日本新首相野田佳彦上任之后,日本当局入市干预的风险开始增加,汇价交投或继续趋于谨慎,心理位75.00日圆将是政府干预的关键点。不过,交易员仍猜测任何干预都不会对美元产生持久影响。

  通常而言,一个国家的债券收益率如果下滑,该国的货币也会走软,因为以这种货币计价的资产收益会下降。

  周二30年期国债引领国债市场全线上扬。据报道,这主要是因为美国和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而美联储8月货币政策会议的会议纪要显示,有委员认为经济下行风险正在加大,均对国债市场构成提振。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