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QE3仍朦胧 欧元徘徊

QE3仍朦胧 欧元徘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9日11:19分类:其他币种

  上周欧元小幅上扬,但整体仍处于震荡区间。上周汇市缺乏明确交投线索,因投资者在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于上周五(8月26日)晚间发表讲话前几乎不愿持仓,选择离场观望。上周欧美均有大量经济数据公布,同时,数大投行机构纷纷下调对经济增长预期,而美国最新公布的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修正值也被下修,令人担忧二次探底就在不远处。尽管如此,市场似乎忽略了经济面的影响,而将焦点集中于伯老的讲话。伯南克在全球央行会议上指出,关于可选宽松政策的冗长探讨将推迟到下个月中下旬,即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下一次货币政策会议之上。这意味着,本周的讲话伯南克并没有暗示市场期待的QE3。这让投资者失望,市场依然缺乏明确的交投线索。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市场关注焦点或转向经济基本面和欧洲债务问题。而本周最为关键的是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

  本周方向,偏向上行。日图上,技术指标MACD显示上行,RSI震荡整理,技术面偏强。

  操作建议,谨慎做多,目标1.4580和1.4700,止损1.4160。

  欧元/美元日线图

 

  8月29日交易策略:

  日内方向:震荡整理。4小时图上,技术指标MACD和 RSI均震荡整理,短线汇价无明确方向,汇价或维持震荡。

  操作建议:区间操作,波动区间1.4330-1.4530。(嘉合盛汇/宋传增)

  欧元/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