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洲汇市午盘欧元反弹 股市抛售影响渐退

欧洲汇市午盘欧元反弹 股市抛售影响渐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9日20:54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欧元兑美元最高反弹至1.4345美元,盘中最低跌至1.4259美元,之后逐渐失去动能。英镑未受喜忧参半的7月份公共财政数据的影响,英镑兑美元一度升至1.6536美元高点。

  据外电报道,欧洲汇市周五午盘欧元美元回升,因汇市开盘时的恐慌情绪已相对平息下来,且由于欧美股市昨日大跌引发的恐慌性抛售的影响正在逐渐消退。

  欧洲汇市前市,随著日圆兑美元逐渐逼近历史高点,可以明显看出,交易员仍相当谨慎。在欧洲汇市开盘之际,全球股市业已经历大规模抛售,而银行类股更是众矢之的,有鉴于此,交易员纷纷买入避险的美元和瑞士法郎。

  欧元兑美元最高反弹至1.4345美元,盘中最低跌至1.4259美元,之后逐渐失去动能。英镑未受喜忧参半的7月份公共财政数据的影响,英镑兑美元一度升至1.6536美元高点。

  德国股市19日开盘后不久出现暴跌,法兰克福DAX指数开盘不到一小时即跌破5400点至5345.36点,跌幅超过4%,创2009年11月以来新低。

  业内人士分析,昨日银行股大幅走低主要由于这些银行购买了欧洲国家的政府债券,投资者担心债务危机将使各家银行蒙受巨大损失。另外,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萨科奇对金融交易增加税收的提议也令银行股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