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风险偏好升温 港元尾盘走高

风险偏好升温 港元尾盘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6日16:51分类:其他币种

  据外电报道,港元兑美元周二尾盘走高,在全球股市企稳之际,风险偏好升温,而且中国政府表示,计划采取新措施支持香港经济。

  亚洲汇市尾盘,美元兑7.7931港元,周一尾盘为7.7954港元。1年期美元兑港元远期合约较现汇贴水370点,周一尾盘贴水335点。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8月16日中午抵港展开为期3天的访港行程,李克强表示,这次访港主要是出席国家“十二五”规划与两地经贸金融合作发展论坛的相关活动,并带来了中央政府支持香港进一步发展,深化内地和香港经贸金融等方面合作若干新的政策措施。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