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国降级影响外汇市场 美元兑主要货币走低

美国降级影响外汇市场 美元兑主要货币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8日15:36分类:其他币种

  综合外电报道,亚洲汇市周一,受标准普尔公司(Standard & Poor's)下调美国信用评级消息影响,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走低,但兑欧元获得一定支撑,因欧洲央行决定重启政府债券购买计划。

  格林威治时间0450,美元报77.99日元,低于纽约汇市上周五尾盘的78.48日元。欧元兑日元报111.62日元,纽约汇市上周五尾盘报112.01日元,欧元兑美元报1.4310美元,纽约汇市上周五尾盘报1.4280美元。ICE美元指数从74.549降至74.378。

  澳元兑美元从1.0447美元降至1.0313美元,澳元兑日圆从上周五尾盘的81.87日圆跌至80.44日元。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