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亚洲汇市3日美元涨跌互现 澳元承压

亚洲汇市3日美元涨跌互现 澳元承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3日12:45分类:其他币种

  综合外电报道,8月3日亚洲汇市盘尾,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持稳,但美元澳元上扬,风险厌恶情绪依旧高企且澳大利亚经济数据令澳元承压。

  美国在8月2日最终期限之前提高债务上限,穆迪评级确认美国政府Aaa的债券评级,评级前景为负面。市场仍担心美国政府评级被下调,美国经济数据疲弱及欧债危机蔓延风险点燃风险厌恶情绪。

  经纪商称,对于美国AAA信用评级的忧虑仍旧持续,尽管债务上限提高,重新显现的欧元区周边国家债券利差扩大,并且经济数据的下滑点燃过去几个交易日的风险厌恶情绪。

  早盘尾段,欧元兑美元报1.4203,隔夜纽约收盘报1.4195。欧元兑美元交易区间在1.4162-1.4206。

  美元兑日元报77.33,交易区间在77.06-77.40,纽约收盘报77.20附近。

  澳大利亚意外疲软的零售销售数据导致风险偏好承压,澳元成为受害者,在数据发布后遭到抛售。澳元兑美元开盘位于1.0780附近,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发布之后下跌至1.0679。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