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联储会议前夕美元表现震荡

美联储会议前夕美元表现震荡

2011年04月26日10:15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美国金融市场已经恢复复活节后的交易,但欧洲国家的金融市场依然处于复活节假期休市状态,市况仍相对平淡。目前市场关注周三美联储利率决策会议结果,美元兑主要交易货币走势相对震荡。

  新华社上海4月26日电(记者有之炘)美国金融市场已经恢复复活节后的交易,但欧洲国家的金融市场依然处于复活节假期休市状态,市况仍相对平淡。目前市场关注周三美联储利率决策会议结果,美元兑主要交易货币走势相对震荡。

  美国公布3月新屋销售大幅反弹,较前月上升11.1%,年率达到30万户,高于市场预期的28万户,但楼市上的新屋供应量降至1960年代以来最低,整体的房屋供应过剩将抑制销量进一步增长。该数据对美元走势的影响不大。

  在欧洲各国金融市场依然处于复活节假期休市的情况下,汇市整体市况依然平淡,美元兑主要交易货币政策震荡波动走势,且大多先抑后扬。由于本周美联储将举行利率决策会议,周三将宣布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三将举行记者会,这是美联储增加政策透明度的一个举措。在美联储利率决策会议结果明朗前,市场处于观望之中,以调整持仓的交易为主。

  交通银行外汇分析师预计26日,美元指数阻力位在74.38,支撑位在73.68;欧元阻力位在1.4655附近,支撑位在1.4465;日元阻力位在81.10附近,支撑位在82.40附近;澳元阻力位在1.0795附近,支撑位在1.0655附近;瑞郎阻力位在0.8765附近,支撑位在0.8855附近;英镑阻力位在1.6565附近,支撑位在1.6425附近;加元阻力位在0.9500附近,支撑位在0.9600附近。

  周二,美联储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利率决策会议,结果周三晚间公布,美国将公布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和2月标普房价指数;欧洲金融市场恢复交易,德国将公布3月进口物价;英国将公布4月工业联盟总工业订单差值;瑞士将公布3月国际贸易收支。(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