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主要市场休市 欧元高位震荡

主要市场休市 欧元高位震荡

2011年04月22日11:03分类:其他币种

  欧元周四冲高回落,最终温和上涨。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国未来可能会扩大欧盟(EU)国家债券购买量。受此提振,加之亚洲股市和欧洲股市早盘走高,推动欧元强劲上扬。后因数据不佳及特里谢的言论,汇价小幅回落。欧洲央行(ECB)行长特里谢表示,欧洲央行需要确保整个欧元区的物价稳定,但并未决定是否连续升息。德国智库Ifo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4月Ifo商业景气指数为110.4,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110.5。

  今日(4月22日)亚洲市场早盘,逢低买盘带给汇价一定支持。由于今日全球大部分市场因假日休市,预计汇价窄幅波动。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高位震荡。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MACD显示上行,但RSI停滞不前,短线汇价或高位震荡。

  交易策略:区间操作,波动区间1.4500-1.4600。(嘉合盛汇/宋传增)

  欧元/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