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瑞郎低位窄幅盘整 汇价短线无方向

美元兑瑞郎低位窄幅盘整 汇价短线无方向

2011年03月08日17:15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美元瑞郎于低位窄幅盘整,汇价短线并无明确方向。因美元指数昨日小幅反弹,而市场避险情绪的升温令瑞郎避险买盘增加,两者相抵最终美元兑瑞郎收得十字星。中期来看,瑞士央行将于3月17日召开季调货币政策会议,尽管瑞士经济强劲复苏,但是瑞士央行仍将维持0.25%的基准利率水平不变。利率政策对瑞郎的影响将十分有限,而近期对瑞郎形成关键支持的乃是外汇市场风险规避情绪的蔓延,一旦风险情绪有所改善,瑞郎强势或会有所缓解,然而,中东及北非政局的动荡以及股市近期的调整令这种希望显得较为渺茫,短线瑞郎仍有机会上行。

  美元兑瑞郎3小时图

美元兑瑞郎3小时图

  交易策略:

  日内方向:继续盘整。目前3小时图中,MACD和RSI指标均横向运行,并无明显方向。

  操作建议:离场观望。(嘉合盛汇/王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