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未来通胀担忧 美元兑瑞郎宜离场观望

未来通胀担忧 美元兑瑞郎宜离场观望

2011年03月02日11:41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美元瑞郎继续于弱势区间盘整,暂遇下方支持。昨日美联储主席在参议院作出半年货币政策证词陈述,暗示对未来通胀的担忧,暗示在未来可能为应对通胀而采取措施,提振了美元加息预期,对美元形成支持,纽约市场美元兑主要非美货币大幅上行。不过,因隔夜美股大幅下跌,避险情绪升温对瑞郎形成支持,美元兑瑞郎的升幅受到限制,汇价以历史低位附近盘整为主。

  昨日瑞士公布的数据有,瑞士信贷周二表示,瑞士工业制造部门在2月份强劲增长,暗示新一轮的增长周期可能开始。瑞士2月SVME采购经理人指数从1月未经修正的60.5升至63.5,好于市场预期的61.9,并触及2010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瑞士信贷表示,考虑到高水平的PMI读数以及快速增长的未交货订单,至少未来几个月内,产业周期的表现会相当稳健。瑞士经济表现仍然良好,但此前亦指出瑞士部分行业已经因强劲的瑞郎汇价而遭受损失,瑞郎的上行空间在中期或将受到限制。

  美元兑瑞郎3小时图

美元兑瑞郎3小时图

  交易策略:

  日内方向:低位盘整。目前3小时图中,MACD仍然向上,但上行趋缓,RSI指标中线向下运行,暗示短线汇价仍存在下行压力,但汇价于历史低位的支持依然强劲。

  操作建议:离场观望。

  (嘉合盛汇分析师  王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