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瑞郎低位盘整

美元兑瑞郎低位盘整

2011年03月01日13:29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美元瑞郎以低位盘整为主,汇价在创下新低后跌破暂缓,以等候本周重要事件的指引。不过,目前市场部分人士认为瑞郎上行不可持续,瑞银集团首席全球策略师周一表示,尽管上周五公布的瑞士2月KOF领先指标读数优于预期,但仍预计瑞士央行(SNB)不大可能在3月中旬的议息会议上升息,这将对瑞郎汇率不利。瑞士2月KOF领先指标表明瑞士经济上扬速度正在加快,但在通胀率只有0.3%且瑞郎汇率不断走强的情况下,瑞郎的强势或将开始消退。"另外,若中东动乱局势未进一步升级,瑞郎的避险需求也会降低。

  今日瑞士将公布第四季度GDP数据,其它欧美国家数据还有德国公布2月季调后失业总人数,欧元区1月失业率,意大利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以及美国2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等。

  美元兑瑞郎3小时图

昨日,美元兑瑞郎以低位盘整为主,汇价在创下新低后跌破暂缓,以等候本周重要事件的指引。不过,目前市场部

  交易策略:

  日内方向:低位盘整跌幅。目前3小时图中,MACD仍然向上,RSI指标中线运行,短线汇价或继续窄幅盘整。

  操作建议:离场观望。

  (嘉合盛汇分析师  王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