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就业市场继续改善 美元兑日元大幅拉升

美就业市场继续改善 美元兑日元大幅拉升

2011年02月11日10:33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美国劳工部(DOL)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幅减少3.6万人,至38.3万人,预期为41.0万,创下2008年7月5日当周来的最低水平。此项数据与上周五(2月4日)公布的美国1月失业率数据一同为美国就业市场增添了亮丽的一笔。与此同时,受市场对美国乐观经济前景的预期推动,在过去的8个交易日中,美国国债连续7个交易日收低,美债收益率持续走强。美元日元在就业市场的不断改善以及美债收益率走高的影响之下大幅拉升。

  今日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延续隔夜涨势,但在触及83.40的日内新高之后小幅回调。此外,今日日本市场因建国纪念日休市,投资者可继续关注近期美国数据以及美债收益率的影响。

  美元/日元3小时图

  日内方向:高位整理。3小时图上显示,小时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格局,技术指标MACD以及RSI指标均较为强势。

  操作建议:逢低做多。目标83.50,止损83.10。 (嘉合盛汇/胡立娜)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