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瑞郎突破60日均线 短线偏强

美元兑瑞郎突破60日均线 短线偏强

2011年02月11日10:32分类:其他币种

  美元瑞郎昨日突破60日均线,主要利好因素为瑞士公布较差CPI数据、美国公布了较好的就业市场数据以及股市走低引发避险情绪升温从而令美元指数走高等方面。

  昨日欧市期间,瑞士公布1月CPI数据低于预期,引发瑞郎抛盘,此后美国公布上周初领失业金人数大幅减少3.6万人,至38.3万人,创2008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而受中国再次加息所影响,以沪深两市及港股为首的亚洲股市昨天大幅下挫,部分新兴市场股市创11月以来最大跌幅。受避险情绪影响,美元昨天日内大幅走强。

  今日亚市日本因公众假日休市,市场交投清淡,美元兑瑞郎于隔夜收盘位附近强势盘整。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继续上扬。目前MACD及RSI指标均支持汇价继续上行,并已突破60日均线,汇价短线表现强势,或会继续上行测试高位,日内偏向上行。

  操作建议:短线汇价于0.97关口下方盘整,投资者可以前期阻力0.9660一线做多,目标为0.97、0.9780,止损0.9620。(嘉合盛汇/王丹)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