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瑞郎连续震荡 60日均线处遇阻

美元兑瑞郎连续震荡 60日均线处遇阻

2011年02月10日10:55分类:其他币种

  美元瑞郎经过连续几日的震荡上行,昨日遇阻于60日均线0.9660一线。昨日美联储主席就美国经济发表证词,其对美国经济的评估依然保守谨慎,称美联储需要更多的乐观经济数据才能考虑撤出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其证词未能给美元带来支持,美元指数反而因风险偏好情绪的升温而走低,并拖累美元兑瑞郎下行。

  今日亚市开盘后,美元兑瑞郎小幅回吐隔夜跌幅,但幅度非常有限,整体仍以震荡盘整为主。今日关注风险情绪对汇价的影响。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高位震荡。目前MACD及RSI指标均支持汇价继续上行,但60日均线对汇价形成打压,短线美元兑瑞郎有望在此位下方强势盘整,以等待消息做出方向性判断。

  操作建议:离场观望或逢高做空。因汇价或会测试60日均线以确定短期方向,故在未做出判断之前可先行离场观望,也可在0.9650一线逢高做空,目标0.96关口,止损0.9680,须严守止损。汇价一旦突破0.9660一线,则可反向做多,目标0.9780一线。(嘉合盛汇/王丹)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