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瑞郎强劲上行 短线倾向盘整

美元兑瑞郎强劲上行 短线倾向盘整

2011年02月09日14:08分类:其他币种

  美元瑞郎近期有所收获,汇价在跌破0.94关口至最低0.9327之势便展开反弹,并顺势突破0.95、0.96关口至60日均线阻力。目前美元瑞郎的支撑因素主要有,外汇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的升温引发了做空瑞郎的融资套利交易,而欧元兑瑞郎交叉盘的上涨亦引发瑞郎抛盘。另一方面,瑞士央行再次表达弱势瑞郎言论,瑞士央行副行长近期表示,瑞郎兑欧元以及其他货币大幅升值可能伤害瑞士经济增长,而近期瑞士经济数据的转差加剧了瑞郎贬值的预期。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日内方向:高位震荡。目前MACD及RSI指标均支持汇价继续上行,但60日均线对汇价形成打压,短线美元兑瑞郎有望在此位下方强势盘整,以等待消息做出方向性判断。

  操作建议:离场观望或逢高做空。因汇价或会测试60日均线以确定短期方向,故在未做出判断之前可先行离场观望,也可在0.9650一线逢高做空,目标0.96关口,止损0.9680,须严守止损。(嘉合盛汇/王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