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瑞郎盘整依旧 短线方向不明

美元兑瑞郎盘整依旧 短线方向不明

2011年01月28日13:08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指出美元瑞郎低位盘整,短线宜离场观望,因近期对瑞郎汇价形成影响的因素不一,方向较难判断。昨日美元兑瑞郎小幅收高,但整体并未摆脱近期的下行之势。从基本面因素看,瑞士国内经济依然保持强劲复苏,对瑞郎形成支持。而欧元区债务危机担忧情绪舒缓,成为欧元兑瑞郎卖盘解仓的重要动力。因此,整体上,美元兑瑞郎短线方向并不明确,建议继续离场观望。今日市场关注焦点在于美国第四季度GDP数据,若好于预期,或会对美元兑瑞郎汇价形成部分支持,从而小幅反弹。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日内方向:低位盘整。目前3小时图中美元兑瑞郎于0.94-0.95区间弱势盘整,MACD支持汇价小幅上行,但RSI指标却于中性区间向下,对汇价形成下行压力,今日汇价或继续于0.94上方盘整。 

  操作建议:保持观望。 

  (嘉合盛汇/分析师  王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