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加元本周倾向下行

美元/加元本周倾向下行

2011年01月17日11:55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本周方向:倾向下行。周图技术指标上看,美元兑加元在MACD上仍然处在死叉之势中,同时布林带上其也依旧处在下行通道中,表明目前所面临的下行压力偏大,后市或还将继续承压下挫,而要改变中长线上的走弱格局就势必要对60周均线这一关键阻力位形成有效突破。

  上周,美元加元走势先抑后扬,总体基本维持低位盘整格局。从加拿大方面来看,近期加拿大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总体较好,而且针对横行外汇市场已久的欧债危机问题,中、日、欧等各方纷纷发表言论为即将开始的欧洲三国标售国债保驾护航,而葡萄牙、西班牙以及意大利的公债发售情况也比较理想,欧元单边强劲飙升,并带动加元等高风险货币上扬。不过,虽然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对美国经济前景表示乐观,但是美国随后公布的经济数据并不支持这一论断,北美经济前景蒙上阴影,加元承压。此外,中国央行再次宣布上调存款准备金50个基点,也进一步打压加元走势。

  本周,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期加拿大央行或提前加息,支撑加元中期走强。而美国和中国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将为全球经济复苏情况提供线索。

  美元兑加元周图

  本周方向:倾向下行。周图技术指标上看,美元兑加元在MACD上仍然处在死叉之势中,同时布林带上其也依旧处在下行通道中,表明目前所面临的下行压力偏大,后市或还将继续承压下挫,而要改变中长线上的走弱格局就势必要对60周均线这一关键阻力位形成有效突破。

  操作建议:谨慎做空。目标0.9750,止损1.0.

  美元兑加元日图

  1月17日交易策略:

  日内方向:低位整理。日图技术指标显示,日均线系统空头排列格局维持良好,MACD指标零轴下方距离逐渐缩小,但依然处于弱势;KDJ指标弱势区域内金叉之势后基本走平。

  操作建议:谨慎做空。目标0.9820,止损0.9920.

  (嘉合盛汇/分析师 胡立娜)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