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瑞郎上行 短线受阻60日均线

美元兑瑞郎上行 短线受阻60日均线

2011年01月12日13:09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欧元瑞郎大幅反弹,回吐了部分此前涨幅,接近前期高点1.2730一线,并推动美元瑞郎走高。昨日日本声称将购入欧元区债务,令投资者对欧债危机的担忧略有舒缓,减弱了投资者对于瑞郎买盘的需求。尽管随后市场解读日本的声明显示此举对于日本持有的欧元资产整体并无影响,但欧元兑瑞郎仍继续走高,以修复前期过大跌幅,引发美元兑瑞郎的部分空头解仓。不过,今日来看,欧元区面临发债风险事件,若不成功,欧元兑瑞郎仍将面临下行压力,瑞郎买盘蜂拥而上将拖累美元兑瑞郎汇价。

  美元兑瑞郎3小时图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日内方向:先扬后抑。目前MACD及RSI指标均于中性区间上方横向运行,汇价于今日早盘有所上行,但受制于60日均线而反弹受阻。

  操作建议:谨慎做空。因瑞郎买盘需求在近期强劲,且欧债风险事件仍然存在,尽管短线突破0.97关口,但反弹空间有限。投资者可在0.9750附近谨慎做空,目标0.9600,止损0.9780.(嘉合盛汇/王丹)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