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美通社专栏 > ADP联手穆迪分析推出新全美就业报告

ADP联手穆迪分析推出新全美就业报告

美通社2012年10月30日13:26分类:美通社专栏

核心提示:ADP研究院是ADP专门向外界提供全美就业趋势和劳动力发展策略的专业机构。联手穆迪分析推出的第一份报告将于11月1日正式推出,报告将就2012年10月美国非农私营企业的劳动力工资支付进行总结汇报。

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薪酬、福利管理服务提供商 -- ADP(R)宣布与经济预测分析供应商穆迪分析公司联手推出新的ADP美国非农私营企业就业报告。新的报告将由ADP研究院每月发布一次。ADP研究院是ADP专门向外界提供全美就业趋势和劳动力发展策略的专业机构。联手穆迪分析推出的第一份报告将于11月1日正式推出,报告将就2012年10月美国非农私营企业的劳动力工资支付进行总结汇报。

ADP首席策略官Jan Siegmund表示:“和穆迪分析的联合标志着ADP全美就业报告发展历程中的一令人兴奋时刻的开始,我们可以对美国月度就业趋势进行更深入,更细致,更透彻的分析。穆迪分析是经济界最富权威的机构,它拥有强大的专业梯队进行全国和区域就业趋势分析。梯队由全球最知名的劳动力市场专家Mark Zandi带队。我们期望和穆迪分析紧密合作,为业界提供更具洞察的美国劳动力市场分析。”

通过和穆迪分析的联手,ADP全国就业报告将增加行业种类,并扩展业务类型。另外,新的报告还将启用新的方法确保数据与美国劳工数据局的一致性。采样类型也从原来的344000家企业增至406000家,雇员数从2100万增至2300万,即占美国全部私营企业的20%之多。ADP就业报告于2006年首次推出,数据来源于ADP美国客户中的匿名客户的真实的薪资数据

穆迪分析的首席经济学家 Mark Zandi表示:“ADP就业报告来自实际的工资单数据而非调查数据,成为了强大的劳动力市场的指向标。基于ADP的数据以及穆迪分析的全国和地区专业知识,我们能够更好地丰富就业分析报告,并将ADP的就业报告和劳工统计局的调整数据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