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张柏芝只吃面不吃肉 未受婚变影响

张柏芝只吃面不吃肉 未受婚变影响

现代快报2011年08月29日11:19分类:娱乐 社会

  昨晚,电影《河东狮吼2》结束了在宁波象山影视城的全部戏份拍摄,女主角张柏芝昨天凌晨拍完最后一个镜头也就提前离开了剧组。尽管张柏芝人已经不在象山,但象山依旧流传着她的传说,昨天记者在象山影视城探班时,通过影视城的工作人员了解了张柏芝私底下的另一面。

张柏芝未受婚变影响

    只吃面不吃肉

  昨天,记者采访了电影《河东狮吼2》剧组的一名保安,在他的印象中,张柏芝拍戏时很开朗,在片场的表现也很活跃。在锋芝联合发出离婚声明后,最近一次见到柏芝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柏芝好像丝毫没有受到婚变这件事情的影响,在片场的她拍戏很认真,笑容很灿烂。

  由于剧组距离张柏芝居住的宾馆有近30分钟的车程,所以有短暂的休息时间,张柏芝都会到片场附近的一间茶馆避暑。一来二去,茶馆的店长和张柏芝也熟络了。在茶馆里,张柏芝和店长的合影放大挂在了店墙上,照片上张柏芝穿着古装戏服,一条肥大无比的裤子和一件素色的罩衫,咧嘴笑着,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店里的服务员说:“张柏芝人很漂亮,也很有亲和力,我们店里的每个人都和她拍了合影。”

  这家茶馆的牛肉面是张柏芝的最爱,由于这家店是唯一一家在影视城里面的店,不少明星都会来吃面,小沈阳也常来吃,一碗牛肉面要30元。张柏芝每次都是带着助理来小店休息,服务员还说:“张柏芝最爱吃的是牛肉面,每次来都吃,不过,只吃面从来不吃肉。”不知道工作量如此之大的柏芝,不吃肉身体能不能扛得住。服务员还透露:“张柏芝很健谈也很开朗,会和我们聊天,拍照时都会摆出很好看的姿势和笑容。”看样子,真性情的张柏芝俘获了所有人的心。

  柏芝5分钟吸金300万

  近日张柏芝去武汉与富豪干爹陈玉书一起为珠宝店剪彩,有报道称柏芝在店里仅逗留5分钟,一句话都没说,便赚了300万元,羡煞旁人。令人意外的是,张柏芝在活动期间疑遭人“咸猪手”,有保安被拍到用手拦粉丝为柏芝开路时,另一只手竟然触及柏芝胸部,不少粉丝看过照片后替柏芝不值,更在网上怒吼力撑偶像。王文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