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娱圈孩子早当家 17岁比伯年入5300万美元

娱圈孩子早当家 17岁比伯年入5300万美元

现代快报2011年08月19日11:45分类:娱乐 社会

  出名要趁早,吃青春饭的娱乐圈更是新人辈出的地盘。4岁的Lucas因为明星爸妈的关系,俨然成了最受关注的小孩,日前连上学都有媒体全程直播;17岁的贾斯汀·比伯则成了青少年中的富豪,年收入5300万美元;而法国4岁女童拍摄胸罩广告,更是引发了东西方娱乐圈的争议。人气、财气还有争议性,这帮年轻的家伙一个都没有少。

  人气

  Lucas上学行程遭直播

  “锋芝”婚变的新闻炒到现在,“炒红”的不仅是两位当事人或者作品,还有他们的两个儿子,尤其是4岁的大儿子Lucas。近日香港媒体报道,Lucas已经开始了求学生涯。其上学的整个行程也被直播,Lucas每天和表姐一起去上学,对校园生活相当适应,非常开心。鬼马的他还戴了一顶自制厨师帽化身厨神,帽子上还能清晰看到他歪歪扭扭拼写的英文名字。

  导演王晶日前透露,按照香港法律,像Lucas这样年纪的孩子一般是归女方抚养。王晶还大赞张柏芝是个负责任的好妈妈。

  财气

  比伯吸金能力得认可

  近日美国《人物》杂志统计“本年度最富有青少年艺人收入”,17岁的贾斯汀·比伯以总收入5300万美元名列榜首。对他收入贡献最大的是派拉蒙影业公司今年2月发行的关于他成长经历的音乐纪录片《贾斯汀·比伯:永不言败》,该片总共创造了1亿美元的票房。此外,比伯代言的一款香水也获利颇丰。

  比伯女友、19岁的歌星塞莱娜·戈麦斯也有500万美元进账。难怪两人出手阔绰,在夏威夷度假入住的是每晚6万多美元的套房。比伯还送了一只19万美元的卡地亚钻表给女友。圈钱厉害,烧钱能力也不同凡响。(沈参)

  邦女郎女儿照片

  12年后失而复得

  前邦女郎Julia Ege的女儿Joanna近日在中国国际电台拿到了自己丢失了12年的老照片,将这些照片保存了12年的人正是国家话剧院演员王卫国。

  1999年,Joanna在北京制作一个纪录片,因为临时有急事回挪威数月,便将自己的行李托付给一个朋友,回到北京的她却联系不上朋友,包括照片在内的行李也没找回。

  而国家话剧院的王卫国在潘家园淘宝的过程中无意发现了这组照片,王卫国说,“当时我发现一个中国古式相框,里面放着一个洋娃娃似的照片,但照片不是一张,有很多,都是一个女孩的,记录着各个时期的自己,这么重要的照片,肯定不是照片主人主动扔掉的。”于是王卫国就开始了12年寻找主人的过程。

  去年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帮助王卫国制作了一个短片放在网络上协助寻找,有网友认出照片中的妈妈正是1962年的挪威小姐Julia Ege,她曾在007电影《女王密使》中出演过邦女郎。前天,Joanna激动地表示,因为母亲家失火,照片都未能幸免,这些已经是绝版的照片对自己来说非常具有纪念价值。(北晨)

【责任编辑:王静】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