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丹麦一对双胞胎竟然各有各的爹

丹麦一对双胞胎竟然各有各的爹

现代快报2011年08月29日11:23分类:娱乐 社会

  丹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母亲在《卫报》网站上分享了自己的一段传奇经历。2008年8月,她生下了一对双胞胎男孩,出人意料的是他们的亲生父亲竟是不同的男子。

 

  母亲与一对双胞胎儿子

  根据这位女子的自述,她在2004年8月与丈夫迈克尔离婚,同年秋天在酒吧结识了英俊的金发男子汤米。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就开始约会。前夫迈克尔在离婚后一直想复合,两人在2005年元旦曾经见面并且大吵了一架,但最后却以上床结束。那个晚上,两人没有使用任何防护措施。之后不到两天,她又与汤米发生了关系。

  几个月后,女主人公因为身体不适去看医生,被告知怀上了双胞胎。她随后向迈克尔和汤米坦白,说自己也不清楚孩子到底是谁的。为了避免纷争,女主人公决定暂时离开争子的两个男人,自己一个人生下孩子。孩子顺利地降生了,但是没多久问题来了:两个孩子尽管是双胞胎,但是长得不像。马库斯是圆脸,头发更红;卢卡斯是长脸,皮肤更白。孩子们的外婆说出了自己的怀疑,马库斯长得像迈克尔,卢卡斯长得像汤米!在孩子们一岁的时候,迈克尔、汤米和女主人公最终决定带着他们去做亲子鉴定,结果确定卢卡斯和马库斯的生父不是同一人。

  女主人公后来选择跟汤米在一起,迈克尔和汤米也“握手言和”。女主人公和汤米现在一起照看着四个儿子,包括汤米的亲生儿子卢卡斯及迈克尔的三个儿子。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