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纽约女子“抚养”300洋娃娃

纽约女子“抚养”300洋娃娃

现代快报2011年08月16日11:55分类:娱乐 社会

  据美英媒体8月15日报道,许多女生都喜欢洋娃娃,但令人惊讶的是,美国纽约市斯塔顿岛33岁女子玛丽莲·曼斯菲尔德却在家中收藏了多达300个外表和真正的婴儿一模一样的洋娃娃,并将它们当作真正的婴儿一般“抚养”!

 

  300个洋娃娃,外表和真正的婴儿一模一样

 

  玛丽莲收藏的洋娃娃全都是用手工制作的,它们有着真人头发,甚至还有以假乱真的眼睫毛和指甲。它们的体重也和真正的婴儿相当,而有的售价高达2000美元

  “抚养”300个洋娃娃

  据报道,现年33岁的玛丽莲·曼斯菲尔德是美国纽约市斯塔顿岛一名模特,和丈夫生有3个孩子。据悉,玛丽莲一直都非常喜欢养育小孩,因此当她的3个孩子长大之后,玛丽莲就开始收藏各种洋娃娃,并将它们当作真正的婴儿一般“抚养”!

  如今,玛丽莲家中已经收藏了多达300个栩栩如生的洋娃娃,而这些洋娃娃的外表几乎和真正的婴儿一模一样,它们每一个都拥有不同的姿态表情,有的正在熟睡,有的含着奶嘴喝奶。乍看上去,玛丽莲家就仿佛是一个悄无声息的托儿所一般,显得颇有些诡异。

  买洋娃娃花掉十多万美元

  据悉,玛丽莲收藏的洋娃娃全都是用手工制作的,它们大多有着真人头发,有些甚至还有以假乱真的眼睫毛和指甲。它们的体重也和真正婴儿相当,而有些仿真度最高的洋娃娃售价竟高达2000美元。据粗略估算,玛丽莲的300个洋娃娃总共花了她至少十万美元!

  不可思议的是,玛丽莲将这300个洋娃娃全都当作活生生的婴儿看待,每天玛丽莲都会给这些洋娃娃换衣服、洗头发,甚至还带着它们到公园散步!玛丽莲说:“我知道它们没有生命,但它们的脸部表情给了它们各自不同的个性。当女人抱着婴儿时,体内会释放荷尔蒙——这让我感觉很好。”

  路人以为她抱的是真婴儿

  玛丽莲称,她每次离家出门时,必然会带上一个洋娃娃抱在怀中。而当不知情的路人意识到玛丽莲怀中抱着的“婴儿”竟然是一个毫无生命的洋娃娃时,无不惊得目瞪口呆。

  玛丽莲说:“不知情的人们总是会走过来问我:‘你的宝宝几岁了?’而我总是试图回避。如果他们继续追问,我就会说:‘看清楚,它不是个真正的婴儿’。不久前,当我抱着一个洋娃娃逛商场时,身边一个女人问我,‘你的孩子看上去脸色有点苍白,他没事吧?’接着她摸了摸‘孩子’的脸。当她意识到我怀中的孩子只是一个洋娃娃之后,顿时吓得大声尖叫起来。”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