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好莱坞龙套帝 拍戏8小时收入139美元

好莱坞龙套帝 拍戏8小时收入139美元

现代快报2011年08月05日13:03分类:娱乐 社会

  日前,一段名为《史上最伟大龙套帝》的视频爆红网络,长得胖乎乎、头发卷卷的“美国小胖”杰西·海曼成为焦点人物。原来,这位其貌不扬的“美国小胖”已在好莱坞龙套圈纵横了十年,曾在《社交网络》《逍遥法外》《美国派》等影视作品中“打酱油”,甚至正在热映的《变形金刚3》中也找得到他的身影。十年龙套,出演了56个角色,但这位被网友形容为“史上最牛”的“龙套帝”,现在依然在祈祷获得一个有台词的角色。

  跑10年龙套没一句台词

  虽然这段视频仅有2分零9秒,但集结了“小胖”在21部热门美剧和电影中的身影。记者从视频中发现,由于“小胖”的外形和表演颇具喜感,所以他得到了许多青春偶像剧和喜剧片的青睐。比如,在2010年主打美剧《识骨寻踪》中,“小胖”多次以不同装束出现在化装舞会上,或化身戴面具的黑衣人,或扮演内裤外穿的超人,甚至还穿上侍者服在餐厅里“帮忙”;在2009年美国喜剧电影《重回十七岁》中,“小胖”成为场边身着印第安装束的拉拉队……

  别以为外形局限了他的戏路,其实小胖还出演了一些较为成熟的角色:《社交网络》里他就充当了白领人士,有时正襟危坐,有时摆弄电脑;在《蜘蛛侠》中,他演了一个面露惊诧的路人,居然就站在女主角克里斯汀·邓斯特身旁。

  十年过去,“小胖”已出演了56个角色,哪怕他出镜的时间只有0.1秒,甚至一镜带过,但都格外入戏。他现在依然在祈祷一个有台词的角色。

  《变3》中出演山姆同事

  根据资料显示,这个“美国小胖”名叫杰西·海曼,出生于1978年。2000年,“小胖”在得克萨斯州大学毕业之后,便搬到洛杉矶开始了他的演艺事业。不到一年,“小胖”就客串出演了美剧《美国派》,由此开启了自己的龙套生涯,且在2002年迎来其龙套生涯第一个辉煌时刻,在影片《蜘蛛侠》中扮演克里斯汀·邓斯特的同学,有长达3秒钟的脸部特写镜头。

  注意了,近来正在热映的《变形金刚3》里也有“小胖”的镜头哦!片中,“小胖”出现在《变3》的前半段,他饰演“山姆”公司的同事,“山姆”在公司面试的时候,面试官突然呵斥一名女同事不懂规矩地在主题为黄色的楼层使用红色水杯,“小胖”则闻讯走过去将女同事桌上的水杯清理扔进垃圾桶里,前后出现了至少三秒钟。

  8小时拍戏收入139美元

  随着媒体关注度的增加,“小胖”杰西·海曼的生活也陆续发生变化。在接受美国媒体的采访时,33岁的“小胖”兴奋地表示自己这段时间正忙于接受各种媒体采访:“龙套是能赚些钱,但是很难有剩余。8小时工作有139美元的收入,这其中还包括了伙食和车旅费。”

  而对于“龙套帝”的生涯,“小胖”则认为自己是一个性格演员:“我想我能成为乔纳·希尔那样的性格演员!”乔纳·希尔2008年时曾被《娱乐周刊》推荐为“最被看好的30岁以下的30位演员”第21名。不过“小胖”认为自己能比乔纳·希尔做得更好:“我见过他一次,我觉得他对龙套不是很尊重。”小胖认为,自己应该能做得更好的理由很简单:全情投入,认真揣摩每个细节,哪怕只有短暂瞬间,也要力求完美。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