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美国83岁前州长出狱后娶32岁女友

美国83岁前州长出狱后娶32岁女友

现代快报2011年08月01日11:44分类:娱乐 社会

  据7月31日《华盛顿邮报》、美联社等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现年83岁的埃德温·爱德华兹在上世纪70-90年代曾先后任路易斯安那州州长长达16年。2003年,爱德华兹因为行贿和勒索被判入狱8年。服刑期间,爱德华兹认识了比他年轻51岁的女笔友、现年32岁的特琳娜·葛莱姆斯·斯科特,两人跨越年龄界限,共坠爱河!7月29日,重获自由还不到一个月的爱德华兹就迫不及待地和特琳娜举行了婚礼,正式结为夫妻!

  埃德温·爱德华兹与特琳娜

  东窗事发入狱8年

  据报道,现年83岁的埃德温·爱德华兹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前州长,在上世纪70-90年代曾先后担任4任路易斯安那州州长长达16年。据悉,爱德华兹的婚姻生活并非一帆风顺,他曾先后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1949年,爱德华兹与小他2岁的第一任妻子伊莱恩结婚,并生有4名子女。1989年,两人因感情破裂而离了婚。

  1994年,爱德华兹又和时年仅30岁的第二任妻子坎迪结婚。2003年,爱德华兹因为在上世纪90年代最后一次担任州长期间参与行贿和勒索等罪行东窗事发,被判入狱8年。入狱后仅一年,坎迪就撇下身陷囹圄的丈夫离婚单飞。

  交友信让他坠爱河

  然而,就在爱德华兹最绝望之际,另一个女人出人意料地走进了他的生活。服刑期间,爱德华兹认识了比他年轻51岁的女笔友、现年32岁的特琳娜·葛莱姆斯·斯科特。据悉,特琳娜起初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给狱中的前州长爱德华兹写出了一封交友信,没想到几周后,特琳娜就收到了爱德华兹的回信。随后,两人就开始了书信来往,特琳娜时常在信中向爱德华兹袒露自己的心声,而爱德华兹则向特琳娜讲述自己的苦闷。

  让人惊讶的是,尽管特琳娜年轻得足可当爱德华兹的孙女,但随着时间推移,两人却跨越年龄界限,双双坠入爱河!爱德华兹说:“几乎每个周六、周日,圣诞节、感恩节、新年,她早上8点便会来到监狱,一直陪伴我直到下午3点。只要她一出现,监狱里的空气就弥漫着爱的味道。所有人都会目不转睛地看着她,而我则仿佛成了监狱里的英雄。”

  重获自由闪电结婚

  今年7月初,爱德华兹恢复了自由身。7月29日,重获自由还不到一个月的爱德华兹和特琳娜举行闪电婚礼,正式结为夫妻!

  内幕人士透露,这场小型婚礼是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一个酒店中举行的,参加婚礼的只有少数一些亲友。当两人牵手步行前往酒店的路上时,许多路人都认出了身为前州长的爱德华兹,纷纷鼓掌向他表示祝贺。

  “老少配”轰动美国

  据悉,爱德华兹将于8月7日迎来他的84岁生日。由于爱德华兹曾是一名坐过大牢的前州长,再加上他与新娘之间年龄悬殊达51岁,因此这场非同凡响的“老少配”婚礼一经曝光后,立即轰动了整个美国。但爱德华兹表示,他一点都不在乎自己和新婚妻子之间的巨大年龄差距,他说:“当男人爱上女人时,就会跟她一样年轻。”

  据悉,尽管爱德华兹曾经历两次失败婚姻,但他对婚后的生活充满期盼。他半开玩笑地说:“许多人都很纳闷我怎么竟然会赢得一个如此年轻的女人芳心,但那些不了解我的人并不知道,我其实是一个多么出色、和蔼、谦卑的人。我觉得自己出狱后比入狱前更受欢迎。”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