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炫图 > 邓文迪:华人虎妻

邓文迪:华人虎妻

新华08网2011年07月20日15:49分类:炫图
本文导航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因为新闻集团的窃听行为而接受听证的默多克,在英国议会召开的听证会上,遭到听证席上一名白人男子的攻击。该名男子将盛放着剃须膏的盘子扔向默多克。默多克的眼镜被打掉,秩序打乱。就在这关键的当儿,坐在一旁的默多克妻子,也就是43岁的中国女子邓文迪迅速从座位上跳起来反击该男子。从视频上看到,邓文迪迅速起身的同时,挥动着双手勇敢地反击那名男子,并且右手狠狠击打在那个男子的脸上。 外媒报道,邓文迪当时第一时间站起来,用一个类似排球扣杀的动作阻挡了袭击者。事后,多家外国媒体纷纷称,邓文迪向世界诠释了“虎妈”这词的含义,这位真正的“中国女强人”此刻成为了默多克的最大保护者。

  邓文迪在默多克遇袭的一瞬间反应灵敏

  邓文迪毁了Myspace?

  近日来,有关这个新闻传媒集团涉嫌窃听事件,已经占据了各大媒体的黄金时间和黄金版面。而窃听的冲击波不仅波及新闻界,更是向着政界蔓延,已经变得更加扑溯迷离。不过,同样是处于漩涡的中心,邓文迪这次表现的更加低调,一改往日那种作为这个传媒帝国掌门人夫人的常态,隐而不发。相反倒是老默克多始终处于漩涡的中心。这大概也是老默克多为了更好地保护老少恋的护犊情深。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