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美债危机:驻阿美军担心领不到工资

美债危机:驻阿美军担心领不到工资

现代快报2011年08月02日09:40分类:娱乐 社会

  据英国《星期日邮报》7月31日报道,美国国会正因如何避免美国政府债务违约而大伤脑筋。但在地球的另一边,经济和债务危机也正严重困扰着驻阿富汗美军。

  尽管驻阿富汗美军正遭受炸弹袭击,但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就连其中一位最高级的美军军官也答不上来。这个问题就是:一旦美国不提高债务上限,他们还有薪水发吗?美国当地时间7月30日,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在一个士兵聚会上说:“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但我同时告诉你们,你们会继续工作。”

  在退休前两个月第15次前往阿富汗的马伦向驻阿美军说:“我确信,政府欠你们的薪金终有一天会赔偿给你们的。”但马伦也指出:“你们当中有很多人都很拮据,因此薪水一旦停发就会带来灾难性影响。”

  据《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