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好运女星纷嫁优质金融男

好运女星纷嫁优质金融男

新华08网2011年07月14日16:07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细数娱乐圈女星的富豪老公们,很多都是从事投资行业的。这其中就包括为人所熟知的李念、陈好和许戈辉。在资本经济高度发达的现代社会,靠做投资获取的收益比做实业迅速很多,往往凭着独到的眼光在资本市场上腾挪辗转就能快速积累财富。比起传统富豪们,这些多金男们年龄成熟但却不太大,从国外留学回来,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和很好的本土事业经营能力,这种老公当然更适合过日子。

本文导航
  1. 1.
  2. 2.
  3. 3.

  细数娱乐圈女星的富豪老公们,很多都是从事投资行业的。这其中就包括为人所熟知的李念、陈好和许戈辉。在资本经济高度发达的现代社会,靠做投资获取的收益比做实业迅速很多,往往凭着独到的眼光在资本市场上腾挪辗转就能快速积累财富。比起传统富豪们,这些多金男们年龄成熟但却不太大,从国外留学回来,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和很好的本土事业经营能力,这种老公当然更适合过日子。

  1985年出生的李念因出演《蜗居》中的小三“海藻”而走红。很多人都会用茉莉花来形容李念,一方面是因为她清秀美丽的外表,另一方面也是她有点男孩气的执拗个性。李念说,她的外貌和性格都比较像父亲,属于外向型。以前在学校里,她看到“不平事”的时候,总是很仗义地跳出来,不吐不快。“我说话一直很爽气的,而且行动力也很强。”

  李念气质清新

  出道不久,李念就在电影《霍元甲》、电视剧《茉莉花》、《换子成龙》等多部影视剧中崭露锋芒,清新的气质让观众耳目一新。2008年大红的《蜗居》一剧更是让她被亿万观众所熟悉。李念一直强调说,感情是关于两个人的事,所以她不是很想透露关于恋人情况的事。说到对另一半的要求时,李念倒是蛮能说,“首先要有责任心,有孝心,必须能给我安全感。另外,人要开朗乐观,生活态度要积极向上,这样相处起来就会觉得很轻松。还有,一定要能体谅我的工作,不能让我为了他而放弃演戏。”

  2010年12月初,在《非常静距离》节目中,李念自曝自己早已在美国订婚。她表示,由于男友在美国留过学,所以选择在美国订婚,“我和老公是真心相爱,希望大家祝福我们”。不过,始终拒绝透露男友的真实身份。李念还表示,虽然自己在《蜗居》中扮演的“海藻”与“宋思明”的事情是小三问题,但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十分幸福,未婚夫十分富有,但是并非富二代,所有的财富都是靠着自己努力打拼而来。

  李念的老公林和平

  7月10日,靠《蜗居》走红的女演员李念,在博客写长篇文章投诉自己在北京的某公寓质量有问题。之后任志强在微博上指出户主并不是她:“今日初查,购房户主中无此人。李某居住的房屋户主姓林,非大陆人。不知此演员以何方式,何关系入住此房。”这也被网友认为是在曝光隐私,含沙射影,暗示李念是“小三儿”。由此引发了一场“口舌之战”。洪晃、潘石屹等名人纷纷关注此事,潘石屹更是给任志强支起了招儿。

  7月13日下午五点多,在网友“赛富阎焱”为李念平反,还她“大房”身份之后,李念在微博上自爆已经结婚,老公正是“赛富阎焱”的同事,“我和林是去年感恩节在香港登记结婚的。赛富阎焱,阎总是我们领证结婚的证婚人。这套房是我们的新婚房。感谢任总,潘总对我们房子问题的关心,同时也请原谅,我已和物业沟通一年多,走到今天这一步,实属逼不得已!如果每个人都能站在自己的职位上,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我想今天的事也就不会发生了”。她一下子从被误解的“小三”,变成了“大房”,底气十足地对任志强的疑问进行了回应。

  据悉,李念的老公林平和是软银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公司管理着22亿美元的资金,是哈佛大学法学博士。林平和从小在国外生活,靠自己的努力成就一番事业。两人是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相识的。去年李念就已经对外公开与林平和在美国订婚的消息。今年的6月23日,李念还在微博上祝林平和生日快乐,直夸“巨蟹男”很完美,甜蜜恩爱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